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

站内搜索:

西藏四川荣县商会2022年度年会 暨年产万吨茶叶生产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自贡市工商联             作者:荣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量:

近日,西藏四川荣县商会2022年度年会暨年产万吨茶叶生产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年会上,西藏四川荣县商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商会2022年工作报告、商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宣读了西藏四川荣县商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班子成员及优秀会员的决定,并向获表彰的人员颁发证书;商会的优秀会员代表、优秀班子成员代表分别发言。

西藏四川荣县商会于2022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现有77名会员,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协调关系、调解纠纷,促进了社会和谐、维护了社会稳定。下一步,该商会将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做好荣藏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积极为两地经济发展和家乡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加大对家乡投资兴业的规模和力度。

签约仪式上,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虞芳向参会人员推介荣县产业发展;荣县来牟镇人民政府与西藏四川荣县商会签订《年产万吨茶叶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辜林到会祝贺。荣县县委书记易冬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磊委托,荣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吉飞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商会年会的隆重举行和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外地创业发展的父老乡亲和企业家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荣县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异地商会是服务在外企业家的堡垒,是联系荣县与在外成功人士的纽带,对荣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西藏商会以及各异地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多发声音,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此次签约的年产万吨茶叶生产线建设项目,选址在来牟镇踏紫村,总投资约4000万元,占地约20亩,建设茶叶加工厂一座。项目将引进最新全自动茶叶加工成套设备,搭建生产绿茶、红茶、花茶以及出口眉茶4条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均销售收入预计将达1亿元,创造税收100万元,解决60余人就业。该项目是西藏商会回乡投资发展的第一个产业项目,也是异地商会回乡投资的第一个工业项目,为各异地商会落实荣县县委“124”发展思路、返乡投资兴业做了良好开局。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