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

站内搜索: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重庆市南岸区富顺商会举办“书记讲、会长谈”主题活动并组织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自贡市工商联             作者:富顺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量:

2022年9月7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商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的新进程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商会党员和领导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商会召开了“书记讲、会长谈”主题座谈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商会驻渝支部书记李雪飞,执行会长刘登尧,常务副会长钟承彬,副会长程全斌、金崇康、王定伟、李时根、卓小群、宋立,秘书长范钦彬,监事长黄俊朝,理事余世江、刘志祥、何伟及会员代表赵向前、江晓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范钦彬主持。

李雪飞书记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书记讲、会长谈”主题活动的通知》,并开启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李书记认真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十个坚持”的精神内涵。李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执行会长刘登尧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商会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接受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更加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所具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通过学习,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工作本领都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个人经历和企业情况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企业负责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带头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筑牢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发扬新时代富顺商人精神,展示新征程富顺商人风貌。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变化和共抗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坚决贯彻党的创新发展理念,发扬民营企业敢闯敢为的拼搏精神,带领商会全体会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经营,勇于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增强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正确社会价值观,练就过硬本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时代进程中再立新功。

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上,李雪飞书记首先总结了上一季度商会党建工作,执行会长刘登尧汇报了上一季度商会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监事长黄俊朝对今年第二季度商会财务进行审核并公示,并公布了会费收取情况。刘会长对下一季度的商会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成立商会党支部,建立、健全商会党支部组织架构、制度;继续走访会员企业,实现信息交流和合作共赢;继续通过各种平台宣传推广会员企业及其商品;完成商会新办公地点装修装饰并入驻;申报 “四好”商会;完成 2022-2023 年度会费收取,加大商会宣传力度,打造强大的吸引力,争取会员数量破百。

最后,与会人员就“会员发展及会员企业、商品推广”进行了积极地探讨,表示服务会员要坚持原则,勇挑重担,真正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开展新信息技术推广会员企业及其商品,实现会员利益最大化。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好局面下,真抓实干开启新征程,勇立潮头不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