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区县政协/

站内搜索:

大安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大安区政协办             作者:大安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大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会务中心闭幕。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关义彬、罗林、邹政友、孙瑞君、陈涛、陈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关义彬主持闭幕大会。

    

区委书记彭长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小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忠,区委副书记邹勇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16名,实到委员182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通过了政协大安区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大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报表扬了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区政协系统“助力巩固脱贫 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先进个人,区级“有事来协商”创新示范点、先进区级单位和先进个人,并进行现场颁奖。






彭长林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代表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2年是大安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疫情冲击、高温干旱等不利因素叠加交织,全区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学深悟透开拓政治建设新境界,凝心聚力拼出经济发展新局面,用心用情彰显为民服务新作为,改进作风展现向上向好新气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也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和区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区委深入实施“文旅融合”“工业振兴”“农业优先”“城市升级”四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文旅强区、特色制造业强区、特色农业强区、宜居东城“一城三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彰显更大“政协作为”、谱写更好“政协篇章”。


彭长林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坚定党的领导“主心骨”,做到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聚焦中心大局,紧盯问题短板,唱响同频共振“协奏曲”,围绕文旅融合、工业振兴、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争当人民群众“贴心人”,始终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展现担当作为“好形象”,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大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人武部领导同志;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还邀请了不是委员的历届区政协老领导,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专委会原主任、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村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