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分站点/ 自流井区政协委员会/ 政协要闻/

站内搜索:

自流井区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自流井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自流井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316日,自流井区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敏,区领导每桂英、钟艺、刘桥、张进、王俊出席会议。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协副秘书长、各活动团团长、政协机关委室副主任及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自贡市自流井区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每桂英代表区委作讲话,对政协常委会及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思想引领,画好民主团结“同心圆”;突出主责主业,当好服务发展“智囊团”;强化队伍建设,锻造担当作为“硬本领”。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敏就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区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强调。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把准“政协定位”。全体委员、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书写“政协答卷”。各委室、活动团、全体政协委员要对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和履职活动,努力为自流井打造“四区”,深化拓展筑三圈建双城实质内涵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优作风树好“政协形象”。要以此次专委会调整为契机,加强专委会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委会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规范机关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机关的办文、办会、办事的整体水平,努力彰显新时代政协新形象。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