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分站点/ 自流井区政协委员会/ 政协要闻/

站内搜索:

自流井区政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自流井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自流井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量:

62日,自流井区政协召开10次党组会议8主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黄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彭宏虓、王俊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四川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路径、标定了宏伟目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起来广泛宣传好,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广泛开展学习,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引导广大委员、机关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部署和省委书记王晓晖讲话精神上来;要迅速动起来,持续深下去,扎实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开展年度协商计划、“有事来协商”“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视察、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抓好委员读书活动,全面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水平,努力提升政协工作在全区中心大局中的贡献率;要全面紧起来,信心再提振,彰显政协作为。要科学理性地认清当前经济形势,转变观念、提振信心,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协商中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合力。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组织委员走进基层、走进企业,通过社情民意、提案等方式积极反映基层呼声、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促进自流井区经济发展聚合力、添助力、增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