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分站点/ 沿滩区政协委员会/ 政协要闻/

站内搜索:

沿滩区政协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沿滩区政协             作者:徐茂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区政协机关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区政协卫坪街道片区工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同步收看开幕会。开幕会后,委员们纷纷交流体会感受。
    
    市、区政协委员,自贡市徐氏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红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文化工作者,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居安思危,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团结带领乡村文化艺术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以饱满的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兼程勇前行。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目标,为发扬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区政协委员、自贡市好乐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富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令人激动,让人振奋!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尤其是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发展经济的着力点和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坚持多劳多得,鼓励勤劳致富等内容,让人信心百倍,激动不已!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大好发展前景来之不易,也倍感责任重大!我将在党的领导下和各级政府的指引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公司的经营管理、日常销售和运营服务等工作干好干扎实,为沿滩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政协委员、仙市镇中心小学校教师胡利群谈到:今天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中提出了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必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作为一线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断锤炼自身品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学生文化自信、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让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升学生自主发展能力。不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不负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保证。
    
    区政协委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侨办主任张晓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目标坚定,要求明确,措施到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一个新时代的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让我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一名在民族宗教领域工作的党员、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我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准确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宗教方面的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二要认真做好对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宣传工作,及时有效、原原本本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进行广泛宣传,引导他们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沿滩建设实践中。三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紧紧围绕二十大提出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民族宗教工作领域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着力推动全区民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区政协委员、区书法家协会会长梁恒杰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文化教育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吸取新的知识和力量,继续以传承传统文化教育作为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守公德,严师德,重理论与实践并举,普及和提升爱好者的综合能力,鉴赏水平,把传播和推广书法艺术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和目标。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