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分站点/ 荣县政协委员会/ 政协要闻/

站内搜索:

“三个聚焦”更精准,唱响政协好声音

来源:荣县政协研究室             作者:荣县政协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量:

新闻宣传是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助推器、委员履职的晴雨表、政协形象的展示台。荣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和两会部署,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讲好新时代政协故事

聚焦主线开展重大宣传。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宣传主线,推出助推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报道,全方位宣传县政协着眼大事,深入开展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等重点调研的履职实况;多层次报道县政协着眼要事,倾心凝聚做优茶叶油茶产业、文旅融合促乡村振兴协商共识的履职成果;多声部传递县政协着眼实事,倾情支持河口镇字库村等发展柑橘特色产业的履职情怀,政协工作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聚焦主业开展亮点宣传。2022年是新一届县政协工作的起步之年,也是履职创新富有成效的一年。深入挖掘提炼实践经验,四川政协报(网)专题刊载“荣县政协打通协商最后一公里”“把牢‘三字诀’做实双助”“探索‘三四五’新机制 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营造书香政协崇学新风尚等新闻稿件,接续报道县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以“心耘诗书乡”书香政协品牌画大同心圆、以“有事来协商”特色平台拓宽连心桥、以“双助”活动为民办实事的履职实践,得到领导认可、委员点赞、群众好评。

聚焦主体开展典型宣传。坚持把镜头对准委员、把话筒交给委员、把版面留给委员,以沾泥土”“带露珠的鲜活报道,聚焦报道广大委员主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荣县实践主战场的典型事迹,充分彰显新时代责任委员的履职风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市媒体推出杨泽荣委员“把为民造福宗旨融入履职点滴”专题报道;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省政协报推出郝晋源委员“以特色美食串起履职责任链”专题报道;围绕助推县委“特色产业塑品牌、乡村振兴创先进”重点工作,策划推出全国最美牧技员但晓波、致富带头人黄竟波、农民漫画家程龙香等典型委员宣传,激励广大委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发扬“拼、闯、创”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双向发力、双岗建功。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