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政协欢迎您!            今天是

    首   页 | 政协领导 | 同心共建 | 委员名录 | 领导讲话 | 政协要闻 | 区县政协 | 界别活动 | 专委工作 |         提案公开 | 公示公告 | 制度建设 | 大事纪要 | 政协全会 | 政协文库 | 书香政协 | 社情民意 | 自贡文史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分站点/ 富顺县政协委员会/ 政协要闻/

站内搜索:

富顺县政协召开加强赵化镇4A级景区运营管理专题协商会

来源:富顺县政协             作者:文学委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9月20日,富顺县政协召开加强赵化镇4A级景区运营管理专题协商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向东,副县长谢纍,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陈良初、刘尧洪、张灿、程萍、叶光海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发展改革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投资促进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赵化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及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刘尧洪主持会议。

会上,赵化镇政府镇长林元文从赵化镇基本情况、景区运营现状、运营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通报了赵化古镇4A级景区运营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协商主题从弘扬古镇文化、探索运营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加强消防及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谢纍认为,就赵化古镇4A级景区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参会人员提出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帮助县政府加强赵化古镇4A级景区运营管理,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旅游服务和旅游形象,加快“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推进四川文化教育强县”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参考价值。她表示,围绕加强赵化古镇4A级景区运营管理,将做好构建科学规划体系,强化规划引领作用加强旅游基础建设,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深挖古镇文化底蕴,推动古镇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旅游大县的产业格局和良好形象。

郑向东强调,要突出特色,充分挖掘古镇历史文化资源,把握住古镇各项工作的发展方向,建立科学有效的政府监管机制和市场运作机制;要加强宣传,不断增强文化底蕴促进人气商气聚焦;要融合发展,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积极探索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管理运营模式,注入现代活力,进一步丰富文旅业态;要抓好保障,发挥多方力量优势,多措并举,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凝聚招商合力。

通过召开座谈会,沟通交流、互动发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下一步将形成协商意见,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会议呼吁,政协组织要继续发挥联系各界、渠道畅通的优势,通过专题协商、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多做牵线搭桥、内引外联工作,做古镇运营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共同推动古镇发展、推动富顺旅游业发展,建设四川文化教育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蜀ICP备07008122号-1

联系电话:0813-2205578 政协信箱:zgzx@zgzx.gov.cn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滨江路4号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